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Paris-Brest-Paris的夢想在滋長

D8
第17屆的Paris-Brest-Paris 1200公里挑戰將在2011年的八月展開,活動官網(英文版)也早在前些時候公佈,目前距離挑戰當天已經不到500天了。

前些時候花了一點時間開始研究路線(未完成),從Google Maps的街景照片,看到法國的美麗風光,心裡非常的震驚與感動,想要去法國騎車的念頭愈來愈強烈。雖然之前的目標就是想要有機會可以參加2011 Paris-Brest-Paris,但是心裡從來沒有如此渴望,如此的堅定。

不過,PBP卻不是想去就可以參加的行程,得依序完成台灣分會相關挑戰的認證,才具備參與遴選的資格。況且還有許多的經驗有待日後補足,除了騎車之外,尚有許多的事情需要學習與準備,包含來回交通、住宿安排、語言、交通法規、機械維修、物品攜帶和支援補給等等。

像是要出國自助旅行般,同時又在進行一場1200公里,人力騎乘的限時挑戰。

為了風景,我可以放慢腳步;為了拍照,我可以停下步伐。為了舒服的玩騎(無誤)PBP,我得做好更多的準備,無論是在體力或是計畫方面。我要求自己必須準備好才能出發,因為我不想只是一路趕行,錯過許多景色而有所遺憾。

剩下不到500天的日子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註:照片是google的街景所擷取。

1 意見 :

Ming-Chi 提到...

Go! 朝夢想前進是最棒的~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