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巴拉卡雲海漫漫

DSCN9645
因為周六日天雨無法騎車,所以周一天氣一好,就計畫著想去騎個陽金3P過癮。

上午忙完一些家務,下午準備出發時,腸胃突然感到不適,所以出發的時間一延再延。一直到四點左右才感到稍微舒服一點,眼看時間不多,就選定家裡附近的巴拉卡路線。

這次特別借來Ambrosio FCS28的輪組,雖然這輪組不是特別拿來爬山的,但就是想要體驗一下不同輪組的差異。

從我家出發走北8到巴拉卡路口,約是六公里左右,通常這一段我都會慢慢騎當做熱身。不過這新的輪組一起步就讓我感到有比較輕腳,就不自覺的加重了檔位,而正是種下我後繼無力的原因。

因為不自覺的加速,反而因為熱身不夠感到乳酸迅速堆積,等到發現時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緩和排除,只好繼續慢慢的龜上去,雖然完成時間差不了多少,但是騎得沒有上次輕鬆。看來這是使用新輪組容易掉入的陷阱,也提醒著我更要注意熱身的部分。

到了二子坪,買了一罐花生湯就直接滑到大屯自然公園看風景,一邊吃點心。
DSCN9640

旁邊飛來幾隻帶著卷長尾巴的鳥,經常見,但不識大名。
DSCN9642

帶著好心情慢慢下山,在于右任墓園附近被眼前的雲海景觀感到驚喜!這真是太美好的禮物了,令我有著無比幸福的歡樂,我慢慢散步,一邊欣賞著這如詩如畫般的景象,一邊拍照取景試著記錄下此刻的感動。
DSCN9643

DSCN9646

DSCN9648

DSCN9650

DSCN9647

一路緩緩下滑,心中一直為今天意外遇見的雲海所感動,而不時的讚嘆著。

有機會,大家一起來騎巴拉卡吧!這真是一個處處驚喜的地方呢~ :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