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膝傷的修行



撰寫心情的同時,回憶起在法國的騎車時光。

前陣子因為跑步導致膝蓋受傷,對我而言這算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運動傷害,已經很積極的去治療與休息,可是復原的速度很緩慢,總是感到很懊惱,難免也影響到我的心情,因為我總是很小心,但是這次卻是這麼不起眼又嚴重。

經過這次受傷,又多認識了幾位貴人,也多學習了相關的知識,也開啟了我對未知領域的好奇,冥冥中似乎有著什麼安排,需要我仔細的聆聽。我試著不讓自己煩躁,希望平常心的去面對這突來的傷,只專注在該做的事情,其實這也是我平常的修行功課。

原本計劃明年要開始嘗試著長跑,如今或許計畫會有所改變,但是目標並不會動搖,反而讓我更有興趣研究我所未知的領域。挑戰我現在做不到的事,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!(笑...)

5 意見 :

Bottle 提到...

那...改游泳? Get well soon
PS: 這相片拍得不錯

stillone 提到...

我是旱鴨子 @@

還是會想跑步,但是我會從其他的運動來加強跑步所需要的基礎。

這張照片是在法國某個鎮公所拍的...(忘了名稱)

malamei 提到...

是那個我們喝可樂的雜貨店旁?

stillone 提到...

@馬拉妹,
對啊!你很有記性。我忘了那個小鎮的名子了~

Unknown 提到...

Hello 尚倫
我是你高中同學 王家瑜 很久沒聯繫了
我的email : felix000@ms42.hinet.net

張貼留言